QQ  
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

A-Lin去年因愛貝克思裁撤華語部,成為「無家可歸的歌手」,曾一整個月沒工作宅在家,但也在這期間花3000多萬在台南買4層樓透天厝,是人生第一棟房,「失業」還敢置產,她說:「會想更努力賺錢。」-酒店打工-酒店上班

房子選在台南,因為她以棒球教練老公黃甘霖的生活為重心,外傳她很怕他?她原本說「互相」,後改口:「對啦,我怕他;我工作完就回歸家庭,比較沒時間跟朋友約。」舞台上,歌迷把她當偶像,回到家,老公是她的偶像。

今年除夕,她應文化部之邀赴法國「坎城MEDIM唱片展」表演,他專程飛去陪她吃年夜飯,待兩晚先回台;返台前買了香奈兒包製造浪漫,「他說要去逛街,隔天早上搭機前,偷偷把包包放在廁所,我梳洗時看到很開心。」-酒店打工-酒店上班

她目前無約,入行7年累積許多情歌,吸引唱片公司搶人,「以前參加頒獎典禮,老闆不認識我,現在卻主動找我。」月底可望敲定新東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